CCDM 2018 动态详情
2018年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(CCF-AI)委员增选通知
信息来源:    发布时间:2018-04-07 13:00   浏览次数:

各位有志于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研究的同仁:

中国计算机学会(CCF)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(CCF-AI)计划于2018年在济南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增选通讯委员、委员、常务委员,会议时间初步定在2018年8月7日晚19-22点,并在会议现场投票选举。

申请资格:任职国内外学术界或企业界人员且为CCF会员(在CCF-AI委员申请表提交截止日前具备CCF会员资格即可),拥有人工智能和模式识别及相关领域研究成果,且积极参加专委会的各项活动的人员均可申请。

申请日期:即日起至6月30日止。

一、通讯委员、委员申请的具体程序

1)申请人须在2018年6月30日24点前将填写完整的的CCF专业委员会委员申请表(申请表可从中国计算机学会网站http://www.ccf.org.cn/tc/zlxz/下载,或从网盘链接下载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krhiWk56ZdAuofBYANkSQ密码:uokh)发送至专委会秘书处,邮箱niexiushan@163.com,并抄送至邮箱aipr@bjtu.edu.cn,(邮件主题:姓名+单位+申请CCFAI专委会通讯委员/委员,文件名同上)。

2)每位委员申请人应获得两位现任CCF-AI专委会正式委员的推荐(每位正式委员最多可推荐两名申请人,正式委员名单请参考CCF网站信息http://www.ccf.org.cn/tc/zwmd/rgznymssb/),推荐邮件格式如下:

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,我愿意推荐***成为专委会委员候选人,特此通知。***(推荐人姓名)。

 推荐人应于6月30日24点前将上述推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niexiushan@163.com并抄送aipr@bjtu.edu.cn。

3)所有申请人的申请表将会在专委会委员范围内公布,并将于8月7日晚19点-22点在济南召开的工作会议上现场投票、增选。

4)本次委员增选将在会议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。未亲自到场参加会议的申请人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选机会。申请人按得票多少排序,并根据《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》规定,按得票多少依次当选。

注:(1)申请人首次申请加入CCF-AI专委会,投票当选后为通讯委员,通讯委员满一年后,方可申请正式委员。现通讯委员申请正式委员同样需要履行上述申请程序。

(2)CCF高级会员申请加入专委会,需先申请通讯委员,通讯委员当选后,经本人同意,可在本次会议上作为正式委员候选人、直接参加正式委员增选。

(3)秘书处收到每位申请人的申请表后,都会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确认。如果申请人未收到秘书处的确认回复,意味着可能由于电子邮件服务器异常或者进入了垃圾信箱等原因,秘书处并未收到申请表。遇到这种情况,请申请人直接通过电话与秘书处聂秀山(18615427837)联系处理。

二、常务委员选举的具体程序

申请资格:所有现任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的正式委员可申请常务委员。

申请日期:即日起至6月30日止。

1)申请人须在6月30日24点前将CCF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申请表(下载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caDl7S-l6lYL1xLHDolug密码:g6gi)发送至专委会秘书处聂秀山:niexiushan@163.com,并抄送秘书长于剑aipr@bjtu.edu.cn(邮件主题:姓名+单位+申请CCFAI专委会常委,附件名同上),过期不再受理。需要特别提醒的是:秘书处收到每位申请人的申请表后,都会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确认。如果申请人未收到秘书处的确认回复,意味着可能由于电子邮件服务器异常或者进入了垃圾信箱等原因,秘书处并未收到申请表。遇到这种情况,请申请人直接通过电话与秘书处聂秀山(18615427837)联系处理。

2)所有申请人的申请表将在专委会委员范围内公布,并于8月7日晚19点-22点在济南召开的工作会议上现场投票选举。

3)本次常务委员的选举将在会议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。未亲自到场参加会议的常务委员申请人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选机会。申请人按得票多少排序,在根据《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》规定,得票多者依次当选。

 

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

2018-4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