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DM 2018 会议注册


尊敬的各位参会者,第七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(CCDM 2018)和首届CCF国际人工智能会议(CCF-ICAI)将在济南同期举行,根据专委会决议,两个会议采用联合注册的方式,您在注册其中一个会议的同时,将可以免费参加另外一个会议,同时还可以免费享受86-87日举办的数据挖掘前沿讲习班、专题论坛以及数据挖掘产业界高峰论坛(85日下午)等学术盛宴以及其他会议服务。

被任一会议录用的论文,至少需要一位论文作者在630日之前完成注册缴费,未按要求完成注册缴费的论文,将不能在合作期刊上刊登,同时每份注册费只能用于一篇论文,否则您的论文也不能被刊登发表。

对于无论文的会议参加人员,请注意:715日前(含当日,以汇款日期为准)仍为优惠注册期,之后注册为正常注册,请及时向会议注册并缴纳注册费。本次会议向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提供一定额度优惠,具体请见“注册表”

会员代表是指: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、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、ACM数据挖掘中国分会会员。

学生代表是指:全日制在校本科生、硕士生和博士生,不含在职研究生和博士后。

会员代表及学生代表注册时须提供会员证(会员编号)或学生证的扫描件,到会时需提供这些证件的原件,否则需补齐全额注册费,作为全额代表注册。

 

本次大会提供线上缴费和线下转账两种缴费方式。、

1)线上缴费

采取线上缴费时,您可以选择微信支付、支付宝支付和网银支付等方式。微信、支付宝绑定公务卡之后,支持信用卡和公务卡缴费

采取线上缴费时,请注意记录(截图保存)好缴费订单号和缴费成功页面,以便后续将此信息提交给大会组委会。

请单击这里”开始线上缴费

线上缴费中遇到任何问题,请联系:李老师 137 9106 5870。

2)线下转账

采取该方式缴费时,请将费用转到如下帐号:

收款单位:山东电子商会

银行账号:1602 0030 0920 0070 366

开户行: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历下支行

行号:102451000301

单位地址:济南市趵北路24

收款单位联系电话:0531-86126268

会议注册费用见附件 注册表和注册说明(如需邀请函请一并下载)。

为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,请各位参会者在注册截止时间前尽快注册,并将会议注册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组委会。每位参会者均需填写CCDM2018CCF-ICAI 2018注册表。请将填好的注册表与其它相关材料扫描后发送到:ccdm2018@126.com

请点击下载附件 注册表和注册说明.docx 邀请函-8.1 更新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