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DM 2018 动态详情
关于CCFAI专委通讯委员/委员/常务委员申请的补充说明
信息来源: CCDM 2018会议组织委员会    发布时间:2018-05-02 16:49   浏览次数:

各位同仁:

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通讯委员、委员、常务委员的申请正在火热进行中,针对申请人的一些疑问,特做如下补充说明:

1)如果申请人目前是CCF高级会员,首次申请加入专委会需申请成为通讯委员,在8月份的专委会工作会议上当选通讯委员后,经本人同意,可在现场直接以候选人的身份参加正式委员评选,因此,如果申请人符合以上要求,请您在申请邮件正文中注明您是CCF高级会员,且本人同意当选通讯委员后,现场参评正式委员,以便秘书处后期统计(符合此要求,但您已经发送过申请表的老师,您可以发邮件至niexiushan@163.com再次说明一下情况,谢谢)。

2)申请成为通讯委员需两名正式委员作为推荐人(请在申请表上注明推荐人姓名,并请推荐人发送推荐邮件),每名推荐人可以推荐申请人不超过两人。申请正式委员、常务委员不需要推荐人。


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