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DM 2018 在线投稿

本次会议以在线投稿的方式接收稿件,采用EasyChair投稿系统,投稿地址如下:
https://easychair.org/conferences/?conf=ccdm2018

      (注意:如之前未使用过Easychair系统,需在投稿前注册账号)

      如果您投稿成功,系统会自动向您发送一份通知邮件,告知您此次投稿的相关信息;如果您未收到通知邮件,或者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,请随时与组委会联系(ccdm2018@vip.163.com

投稿须知

1.    论文须未公开发表过,只接受中文稿;

2.    论文须为PDF或DOC格式;

3.    论文应包括题目、作者姓名、作者单位、摘要、关键字、正文和参考文献,具体可参考《计算机研究与发展》的正刊模板;另附作者通讯地址、邮编、电话和Email地址;

4.    学生(全日制,不包括博士后和在职研究生)为第一作者的论文稿件请在首页脚注中注明,否则将不具有参选“优秀学生论文”的资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