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DM 2018 动态详情
关于核对CCFAI专委会通讯委员/委员/常务委员申请人信息的通知
信息来源:    发布时间:2018-07-05 22:08   浏览次数:

自CCFAI专委会通讯委员/委员/常务委员增选通知发布以来,专委会各类委员申请受到各界同仁的积极关注,目前申请已经截止,为防止信息错误或遗漏,请各位同仁注意以下问题:

 

(1)如您已经递交了申请表,但是未出现在这个名单中,请您与CCFAI秘书处联系。

(2)核对您的姓名、申请委员类别是否正确?另外,如您是CCF高级会员,表中已经标注,如未标注的,请与CCFAI秘书处联系。CCF高级会员申请通讯委员当选后,经申请人同意,可在会议现场直接参加正式委员竞选,所以请CCF高级会员的老师特别注意。

(3)CCFAI通讯委员/委员/常委增选将在CCDM2018会议期间举行,具体时间是8月7日晚饭后的专委会会议(预计时间是7日晚19:00-22:00),所有申请人必须注册参会CCDM2018,不注册,或者注册了未能来参会,将自动失去入选资格。届时请所有申请人务必提前到达会议现场。CCDM2018会议注册信息见网站ccdm2018.sdufe.edu.cn。

 

以上相关事宜,如有问题请于7月8日之前与CCFAI专委会秘书处聂秀山联系,联系邮箱:niexiushan@163.com,联系电话:18615427837

 

申请人信息见附件  申请人信息汇总表.xl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