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DM 2018 动态详情
关于公布CCDM2018录用论文口头报告和海报展览的通知
信息来源:    发布时间:2018-07-08 15:33   浏览次数:

各位CCDM2018论文投稿者,大会接收到的论文经过通讯评审、会议评审推荐以及推荐期刊审查,所有论文都已给作者反馈最终结果。经大会程序委员会评定,从录用论文中评选出64篇(包括《计算机研究与发展》数据挖掘前沿专题论文)作为大会口头报告论文,论文编号和题目见附件。其余被推荐到期刊且被期刊录用论文为海报展览论文。针对口头报告和海报展览论文,请各位作者注意以下事项:

(1)请所有口头报告论文按时到会议现场进行口头报告,作者报告和提问时间不超过12分钟(具体时间由现场主持人定),请作者仔细准备ppt讲稿(ppt讲稿自行带到会场)。如不能参会进行口头报告,请务必在7月20日之前与大会组委会联系(联系电话 18615427837, 邮箱: ccdm2018@126.com),以备组委会协调会议日程. 口头报告时间为 8月8日下午,8月9日上午。具体时间参加会议日程表。

(2)所有口头报告论文,且第一作者为学生的(全日制硕士、博士研究生,不包含博士后),均具有“最佳学生论文”评选资格。具备“最佳学生论文”评选资格的论文必须第一作者(学生)到场进行口头报告,如第一作者未能到会报告(或其他作者代替报告)均视为放弃“最佳学生论文”评选资格。

(3)除口头报告论文之外,其他被推荐到期刊并被相应期刊录用的论文自动为海报展览论文,请论文作者与7月25日之前把海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cdm2018@126.com邮件主题:论文编号+第一作者姓名+单位,同时请在邮件中写明手机号,以便海报电子版出现问题与作者联系。海报模板见附件,强烈建议作者使用此模板制作海报,如不使用此模板,请务必设定海报尺寸80cm(宽)*180cm(高),组委会统一制作海报。过期视为自动放弃海报展览。

 

附件: 分组口头报告.xlsx

           poster模板.ppt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