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DM 2018 动态详情
第三届中国数据挖掘大赛(首届国际蝴蝶识别大赛)入围队伍公布通知
信息来源:    发布时间:2018-07-19 08:28   浏览次数:

   第三届中国数据挖掘大赛(首届国际蝴蝶识别大赛)评测工作已经结束。经竞赛委员会评审,共评选出8支队伍入围获奖名单,分别是:A029、A121、A134、A149、A167、A187、A208、A299(该次序与获奖名次无关)。入围获奖队伍须注册CCDM 2018 & CCF-ICAI 2018大会,参加8月7日下午的数据挖掘竞赛分论坛(蝴蝶识别大赛论坛),并准备PPT现场答辩(PPT讲解10分钟,回答问题5分钟)。入围队伍的最终获奖名次将根据程序运行结果、算法创新、以及现场PPT答辩情况由竞赛委员会综合评定,不参加现场答辩的队伍将被取消获奖资格。入围获奖队伍的最终获奖结果将于论坛结束后在大会上公布并颁奖。

   所有提交程序的参赛队伍运行结果见此链接:    第三届中国数据挖掘大赛-参赛程序运行结果公示.pdf